谢澜昭

我推喜美
全员友谊我也吃🤗
每个小羊宝宝我都爱🥰
灰叔红姨也喜欢🥰

守护者队的马甲掉了掉了22

设定  守护者队成立(筐出未来)在四季城后,神秘洋前

(是本体还是半拟人化请自行带入啦)

 

今天的彩蛋还在脑子里,祝大家看文开心

 

二十二

【救命,压迫感好强】

【都不说话了】

【要我在现场我也说不出话】

【我感觉美羊羊和懒羊羊不像是被吓到的样子】

【刚才他们就有预料到这种情况吧】

【喜羊羊现在看起来不像是好人的样子】

【很明显,像反派】

【影王?】

【有点儿耳熟】

【我也好像从哪儿听过】

【美羊羊怎么把眼睛上的东西摘掉了没影响吧】

【她眼睛没受伤应该没事】

【懒羊羊说得对冬天就应该吃火锅!】

【感觉他们俩跟这个影王说话都有点儿拘谨的样子】

【危险人物能不拘谨嘛】

【危险人物也抵挡不住火锅的魅力/得意】

【懒羊羊的动作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这个影王的眼睛“唰”一下就亮了】

【鹰傲天好无辜,莫名其妙躺枪】

【鹰傲天是什么表情理解大师吗】

【同问,懒羊羊一顿挤眉弄眼我一点儿没看懂】

【我也】

【学的好认真啊影王】

【对吃的执着——】

【吃饭这种大事当然要认真对待啦】

【说真的在美羊羊开口前我都没发现大家没一个在吃饭的】

【可见现场气氛真的很死亡了】

【你别说现场,我点的饭到了都还一口没吃】

【我也是,自从这个影王出现——】

【美羊羊救大命】

【感谢美羊羊】

【感谢懒羊羊】

 

【士兵们都不震惊的吗】

【可能是习惯了?】

【这可不兴习惯啊】

【美羊羊说了什么】

【听不清】

【这个影王身手看起来好极了】

【看出来武力值很高了】

【这就是美羊羊和懒羊羊刚刚担心的原因吗】

【你还这别说他这么往这儿一坐还真有大王那味儿了】

【破影大王?】

【!!!】

【我想起来了!】

【之前不是有个破影大王的传说吗!】

【原来那个是真的吗我一直以为是童话故事来着!】

【是不是那个勇者和破影大王的!我妹妹的幼儿园还演过这个话剧!】

【对对对对对就是那个】

【有点儿意思我去搜搜】

【四季城?名字好有意思】

【想去】

【懒羊羊和美羊羊好默契】

【说实话我觉得他俩之前对视那一眼就有了什么计划但我看不出来】

【这就是守护者队的默契吗梦回了】

【虎翼好帅!】

【感觉影王要搞事】

【所以没人问喜羊羊怎么了吗】

【害他们心里肯定有数啦你没看现场都没人问吗】

【相信他们】

 

 

“相信他们。”

猫国王安慰慢羊羊。

 

慢羊羊一直在找关于靛青玉的资料,但实在放心不下喜羊羊三个,不住叹气。

 

“主要是喜羊羊的身体——本来就有暗伤,这么折腾下去,还不知道会出什么问题。”

 

“美羊羊看起来能够很好的压制住美猫猫,但黑暗能量当初是心理攻击,现在没有问题往往就是最大的问题,就怕是问题还在潜伏。”

 

“懒羊羊的能力奇力恢复得最顺利,但一不小心就力竭,时间长了——”

慢羊羊又叹了口气。

 

“暖羊羊甚至都还没恢复,再一直这么睡下去,暖羊羊的身体负担加重,就更难痊愈了。”

 

“现在最稳定的反而是沸羊羊。”

 

“是啊,所以我唯一比较放心的就是他了。”“美羊羊和懒羊羊在这样的状态下对上影王——”

 

猫国王也要叹气了。

他安抚性地搭上慢羊羊肩膀,拍了拍。

“所以我才说要相信他们啊,你现在是担心则乱了。不要为他们现在的身体状况分神,还有灰太狼呢不是吗,他们可是羊村守护者啊,况且还有你让奇兽送过去的装备,算算时间——应该收到了。”

 

 

冰雪镇。

羊村守护者中的其中两位站在众球员的最前方,微微绷起身子,紧紧盯着对面天上的影王喜。

 

“你们这就不太公平了吧。”影王喜抱臂浮在空中,身后的两道披风在一片雪白中格外醒目。

“虽然你们所有人加起来都不是对手,但我可不想那么麻烦——”

“不如就你们几个来陪我玩儿怎么样。”

 

他抬手,挥出一道黑芒,绕着前面的六个队长飞了一圈,将他们与后面的球员隔开。

 

“你——!”

球胜狼眼神制住想要上前的狼队几人。

抬头,应下要求。

“既然我们几个陪你玩儿,那就让剩下的离开。”

 

“队长!”

“队长!!”

 

其他几个队长也是这个意思。

 

影王喜似乎是在思考。

大家紧张地盯着他。

美羊羊在观察周围地况。

 

空中的身影又是一挥手。

 

底下的球员们如临大敌。

 

什么都没发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影王喜捧腹大笑。

“你们真胆小。”他嘲笑道,“真没意思。”

他没再说话,饶有兴致地盯着美羊羊和懒羊羊看。

 

什么意思?

 

美羊羊惊觉,收回打量观察的目光,扭头。

“大家自行去镇上其他地方转转吧。”

她看向虎小雪。

“小雪,麻烦你帮我找找小白棠,应该有士兵照看着她。”

 

“好。”

她最后再看一眼影王喜和被隔开的六个队长,咬咬牙,跟着大部队离开了。

 

一时间附近只剩他们。

 

影王喜撤走了队长们周围的黑芒。

 

懒羊羊第一时间后退到他们身边,护在身后。

 

“怎么,不是打雪仗吗,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美羊羊收起警觉的表情,又是笑意盈盈的。

“你那么厉害,我们也要有应对的法子不是吗?”

她侧开身子,完全露出身后的懒羊羊。

 

懒羊羊的手腕上不知何时多了两个枪型的装备。

 

“哦?”

 

懒羊羊抬手,对准影王喜。

 

影王喜缓缓眯起眼。

 

枪口骤然迸发出两道巨大的能量波——

两道磁场对准了影王身后的雪地。

 

地上松软的浮雪被强大的引力吸起,很快团成两个巨大的雪球。

飞速向影王喜飞来。

 

影王喜轻松避开。

“你们就这点儿本事?”

 

懒羊羊操控着雪球停在空中,再次飞速撞了过去。

 

“咦——”

 

影王喜再次避了过去。

 

懒羊羊的雪球再次追了上来。


评论(58)

热度(3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