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澜昭

我推喜美
全员友谊我也吃🤗
每个小羊宝宝我都爱🥰
灰叔红姨也喜欢🥰

守护者队的马甲掉啦掉啦13

设定  守护者队成立(筐出未来)在四季城后,神秘洋前

(是本体还是半拟人化请自行带入啦)


今天的彩蛋是喜羊羊成功夺得身体控制权后意识深处的喜猫猫,一点双喜

 大家还是看兴趣购买哦

祝大家看文开心


十三

喜羊羊和美羊羊落地后径直向这边走来。

喜羊羊顺手捡起落到这边的寒冰扇收好。

“喜羊羊!”

“美羊羊!”

“大家,好久不见。”

 

众人给他们让开一点儿位置,好让他们走到中间,拥簇着。

美羊羊的翅膀已经消失了,弓也收到了徽章里。

“豹姐,你们没事吧。”

“有你的这个顶在撑着,我们没一点儿事。”

豹姐还想问什么,但现在这里一片混乱,显然此时不是询问的好时机。

“没事就好。”美羊羊放下了心。

 

喜羊羊看见大家都没什么事的样子也是松了口气,愧疚道:“真对不起大家,还有小强,吓到你们了吧?”

 

小强:“没事喜羊羊大人,您能恢复就好。”

虎翼:“我们没受伤,但你们到底是怎么回事?”他眼神定在喜羊羊的羊角,又环顾了一圈刚刚他们打架造成的混乱场面,“你们是羊吧,还是猫?”

球胜狼:“还有这些——神奇能力,就是奇力吗?”

其他人也不可思议。

他们来得晚,没看见美羊羊当场自爆马甲和喜猫猫——或者说喜羊羊打架的场面,但对一刻钟前把他们追得狼狈地四处躲的人记得还是很清楚的。

 

兔可爱:“这些——这些都是你们干的吗!”

长太狼:“那些藤蔓好酷!”

杰帅:“你们不是羊吗,怎么会是喜猫猫和美猫猫,种族都不一样啊?”

虎小雪:“所以你们就是奇花镇和冰雪镇的镇主吗?”

鹰傲天:“喜猫猫和美猫猫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个大家——”

喜羊羊和美羊羊对视一眼。

喜羊羊率先开口:“我们确实隐瞒了大家一些事——”

美羊羊:“这里太乱了,大家回我的镇长府我们慢慢说吧。”

她又看向喜羊羊:“喜羊羊你带着大家先往那边去,小强——”

她看向一脸激动的小强。

“今天辛苦你了,回家休息吧,这两天工作完成很好,辛苦了。”

“不辛苦,美羊羊大人。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弹幕在美羊羊和喜猫猫开打的时候沉默了一阵,一直处于清屏状态。

球员们戴的手环相当于360°全方位立体投影,三个人的视角合一将场面拍得清清楚楚。

 

......将底下球员没看清和没来得及看清的,喜羊羊耳朵和尾巴的变换也拍得清清楚楚。

然后弹幕——

炸了。

【我看到了什么!!!】

【我看到了什么!!!】

【我看到了什么!!!】

【就就就就就就——】

【生变啊】

【直接变啊】

【喜羊羊到底是猫还是羊】

【既羊又猫的】

【刚刚发生了什么】

【是我眼花吗】

【是我眼花吧】

【喜猫猫——】

【不是,是喜羊羊】

【大变活羊】

【不是你们都没人说他俩刚刚打起来吗】

【守护者队队内互殴?】

【是喜猫猫和美羊羊打】

【太帅了我说!】

【太帅了太帅了酷毙了好吗美羊羊!】

【先不说她那个神奇的弓箭】

【似乎没有箭只有弓】

【可她六箭齐发啊绝绝绝绝绝绝】

【她的那个是光箭啊啊啊啊啊】

【好牛的控制力六支箭竟然在不同方位】

【竟然长出那么厉害的藤蔓!!】

【控制住喜猫猫的腿是有什么说法吗】

【她还只用了一只眼睛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她那只眼睛真的是受伤了吗】

【这就是美羊羊的奇力吗】

【速度好快!!!】

【控制住喜猫猫克制他的速度优势吗】

【说起来美羊羊的弓去哪儿了】

【收起来了吧】

【那张弓也不小啊能收到哪儿】

【不知道】

【不知道】

【这么看的话喜羊羊也有奇力吧】

【喜羊羊的奇力是什么】

 

现场。

有美羊羊和喜羊羊在,小强安心地回家了。

美羊羊的想法是让喜羊羊大家先往回走,她用坚毅之弓改造好这一片就跟上。

但大家都不愿意让她一个人落单。

豹姐:“我们等你一起走吧。”

虎翼:“或许有什么我们可以帮忙的。”

喜羊羊:“我来吧。”

他示意众人退后。

“我用飓风刃先把这些清理掉吧。”

 

美羊羊无奈。

美羊羊默许。

“那就交给你了,喜羊羊。”

 

众人见识到了喜羊羊的奇力。

 

“飓风刃——!”

喜羊羊高高跃起,踢出一脚。

一道巨大的绿色风刃被踢出。

风刃刮过战后凌乱的藤蔓,斩断。

藤蔓落地发出“嘭”的巨响,带起一阵灰尘。

 

“好厉害!”

“那就是喜羊羊的奇力吗?”

“怪不得刚才美羊羊要先制住喜猫猫的腿。”

“话说喜猫猫和猫喜羊羊用的应该是同一种奇力吧。”

 

喜羊羊完成任务,退回众人身边。

美羊羊又一次张开翅膀,飞到半空。

抬手,拉弓。

箭矢的方向对准地面,蓄力。

 

“嗖——”

带着强烈光芒的箭矢划破空气,没入土地中。

 

“美羊羊为什么要把方向对准地面——”

他的疑惑没问完,地面便轰隆隆隆震动起来。

“怎么了怎么了,地震了吗?!”

“大家站稳别担心,不是地震。”

喜羊羊安抚大家。

“你们看。”

他们面前的土地震动得厉害,却全然没有要开裂的痕迹。

不远处掉落的藤蔓随着震动翻滚下陷,直到毫无踪影。

 

“好神奇!”

“怎么做到的?!”

 

“还没完呢。”美羊羊从半空飞了回来,翅膀收起,神秘一笑。

在众人震惊好奇的目光中打了个响指。

 

轰隆声更响了。

方才藤蔓的根处竟有六道枝桠破土而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速生长,刹那间长成六棵巨树。

 

树是桃花树。

风一吹,满树桃花纷纷落下,花瓣随风飘到他们身边。

美羊羊转头看向他们。

花瓣轻拂过眉眼,她眼睫一弯。

“这是我送大家的安抚礼,今天也辛苦大家了。”

 


 


评论(50)

热度(34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