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澜昭

我推喜美
全员友谊我也吃🤗
每个小羊宝宝我都爱🥰
灰叔红姨也喜欢🥰

守护者队的马甲掉啦掉啦14

设定  守护者队成立(筐出未来)在四季城后,神秘洋前

(是本体还是半拟人化请自行带入啦)

 

今天的彩蛋是热搜论坛体,大家看兴趣购买哦

 祝大家看文开心


十四

众人的目光已经从震惊转为惊艳和震撼了。

 

“这就是——美羊羊的奇力吗......”

豹姐喃喃。

“这个不是,这是我们师伯发明的一种武器,美羊羊已经是很优秀的弓箭手了。”

喜羊羊很骄傲的样子。

美羊羊在众人赞同赞叹的目光中谦虚地眯眼笑。

 

弹幕。

【我看到了什么!!!】

【好美呜呜呜呜】

【好美!!!】

【神迹!!!】

【美羊羊和美猫猫真的好不一样】

【就这还不是奇力吗】

【这只是一种武器??!】

【好厉害的师伯】

【这真的是现在的水平能发明出来的吗】

【自从知道有奇力的存在就没有任何东西能震惊到我了】

【不是你们不知道他们的师伯是什么人吗】

【前面是知道点儿什么内情吗】

【他们的师伯就是鼎鼎有名的羊果果大侠啊】

【就是跟狼将军关系很好那个?】

【对对对我想起来了!】

【就是制定狼羊和平计划的那个羊果果!】

【怪不得这么厉害】

【没人觉得美羊羊真的很厉害吗】

【我以为这已经是默认的事实了】

【又美又厉害我不要太爱】

【那既然这个都不是美羊羊的奇力,她的奇力到底是什么啊】

【会不会跟眼睛有关啊,眼睛受伤了】

 

现场。

一行人回到了镇主府。

 

美羊羊将大家带到了后花园,吩咐士兵搬来了备用的会客厅大桌子和足量的椅子。

“后花园这边空气和整体环境会更好一些,所以今天就不在屋子里招待大家了。”

她招来一个士兵。

 

“美羊羊大人,您有什么吩咐!”

 

美羊羊大人刚刚是摘了帽子,还带着明显已经恢复了的喜羊羊大人一起回来的,而跟在后面的这些球队的成员也没有表现出什么惊讶的情绪,说明今天他们在外面肯定发生了什么事,让美羊羊大人已经不用再用斗篷隐藏自己。

士兵都很机灵,脑子一转就猜中了事情的大部分真相,改回了原来的称呼。

 

最重要的是!

喜羊羊大人终于恢复了啊!

出现在奇花镇的是喜羊羊大而不是喜猫猫!

 

要知道之前喜猫猫大人每来一次就意味着美羊羊大人至少会被刺激出现一段时间的猫化状态,而美猫猫大人的情绪完全受不了喜猫猫的挑拨,两人每次都打起来,最后遭罪的还是他们!

 

以上一切都是猫士兵转瞬间的推测和想法。

他微微低头,遮住眼底的激动之色。

 

“让厨房给大家上一些点心吧,晚饭也可以开始准备了。”

士兵领命离去。

她看向难掩疲惫的众人。

“大家中午应该没吃上饭,又受了惊吓跑了那么久,先吃一些点心垫垫肚子吧,我让厨房早点儿准备晚饭。”

 

“惊吓”的罪魁祸首:......

喜羊羊不好意思挠头,愧疚道:“今天真是对不起大家——”

大家:真的是熟悉的喜羊羊回来了!

虎翼:“所以你们到底是怎么回事?”

 

喜羊羊和美羊羊对视一眼。

喜羊羊:“我来说吧。”

他深呼了一口气。

“我们从前来过奇猫国,吃下了奇猫国特有的猫糖,因此会在羊身和猫化之间切换。”

 

点心送上了桌。

美羊羊把豹姐附近的胡萝卜小猫饼推到了喜羊羊前面。

喜羊羊无奈,一众人低头忍笑。

喜羊羊:“我继续说。”

“猫化后我们身体的各项特征会偏向猫,性格也会跟原本的近乎完全相反。就是你们看到的那样。”

“那怪不得呢,喜羊羊——不对,是喜猫猫也太爱玩儿了吧。”

这还只是委婉说法了。

大家对刚才的追逐战心有余悸。

喜羊羊尴尬笑笑。

兔可爱:“你们守护者队不会都是这种情况吧,懒羊羊他们呢。”

美羊羊:“是的,我们守护者队除了灰太狼外,都吃过猫糖。”

她接替尴尬的喜羊羊继续说了下去。

“过去我们来奇猫国时发生了一些事,分别担任过四个镇的镇长,因此这次回来干脆就继续接管一阵子。”

“我和喜羊羊负责奇花镇和冰雪镇,而后面的流沙镇和水灵镇分别是沸羊羊和暖羊羊在治理。灰太狼负责最靠近王宫的士兵村。”

“大家往后就都能看见他们了。”

“那懒羊羊呢?”还是兔可爱。

“懒羊羊现在也在士兵村呢。”

 

“这么说来,你们应该都是有奇力的吧。豹姐问。

“喜羊羊的奇力是飓风刃,既然那把弓是你的武器,那你的奇力——”

她犹豫了一阵,还是问了出来:“是与眼睛有关吗,你的眼睛受伤——”

众人眼神都担忧地看向美羊羊的左眼。

美羊羊早料到这个问题。

她笑了一下,安抚道:“不用担心,我的眼睛没有受伤,这个只是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戴上的。”

“我的奇力确实和眼睛有关,不过性质特殊,就不展示给大家看了。”

她没有解释是什么特殊原因,众人也识趣地没有追问。

气氛沉默了一会儿,大家都在消化着刚刚得到的消息。

球胜狼又抛出一个关键问题。

“你们消失的一年去哪了,突然又出现在奇猫国,还带着一身药味儿——是受伤了吗?”

虽然一直没说,但见面的一开始,他就闻到了两人身上的药味儿。

极淡,但有着不容忽视的存在感。

 

喜羊羊:他是怎么闻到的??!

美羊羊:我明明有带香囊盖住药味儿的??!

 

虎翼和豹姐也猛然看向球胜狼。

目光又转向两人。

 

喜羊羊和美羊羊:这怎么说,说我们羊村自己跑了吗?


评论(54)

热度(39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