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澜昭

我推喜美
全员友谊我也吃🤗
每个小羊宝宝我都爱🥰
灰叔红姨也喜欢🥰

守护者队的马甲掉啦掉啦16

设定  守护者队成立(筐出未来)在四季城后,神秘洋前

(是本体还是半拟人化请自行带入啦)

 

今天的彩蛋是四季城的二三事之下岗打工人返岗再就业——活更多了?!大家看兴趣购买哦

祝大家看文开心


十六

弹幕。

【第一!】

【第一!】

【前面怎么都起这么早!】

【前面你起得也挺早的】

【能这么早出现在弹幕的大家谁也别说谁】

【你们怎么都起这么早都是来看我老婆的吗】

【你在说什么啊明明是我老婆】

【我是来看我喜总的】

【麻烦帮我找找虎翼在哪儿】

【我就不一样了我想看冰雪镇】

【他们今天就要去冰雪镇了好期待啊】

【我还在想昨天见到的那只小猫】

【是叫小白棠吧好可爱啊】

【我没记错的话第一天晚上去叫胜哥他们的就是那只小猫吧】

【看起来像是镇主府小管家一类的小宝】

【她昨天是是不是就偷偷和美羊羊说要去冰雪镇玩儿】

【我也记得哈哈哈哈哈我今天就是来看能不能还看见她】

【小小年纪被赋予重任哈哈哈哈】

【能让小孩子念念不忘的冰雪镇怎么看都感觉会很有意思吧】

 

现场,奇花镇车站。

美羊羊早早起床安排士兵们准备厚衣服搬到车上。

 

昨晚灰太狼那边来电话说懒羊羊召唤出小云羊后力竭,懒羊羊吃过饭后直接睡过去了。

 

“不过我已经给他检查过身体了,身体没事,就是单纯睡着了,小云羊也没有消失,猫国王说可能是懒羊羊的精力代替了奇力的消耗,睡一觉应该就没事了。”

灰太狼反过来安抚他们。

视频的镜头移到懒羊羊狂放的睡姿上,旁边小云羊窝在他头上也睡得正香。

“反倒是你们,掉了马甲没什么,只是喜猫猫——可控吗吗喜羊羊?”

灰太狼最担心的还是这个。

 

喜羊羊闭眼,过了几秒,似乎是和喜猫猫达成了什么协议,睁眼。

 

“目前是可控的。我之前答应他和美羊羊商量同时把他和美猫猫放出来打一架。”

他和美羊羊尬尴地对上灰太狼略显荒谬的目光。

 

“我们也知道不太靠谱,但是灰太狼你可千万别跟村长说啊。”

“对啊,要是村长知道我们身体还没好全就纵容他们打架肯定会很生气的。”

 

灰太狼无语。

灰太狼:“你们也知道自己身体没好全啊就乱来。”

“我们知道错了——”

“但是下次还敢。”灰太狼替他们补充下半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灰太狼你说什么大实话哈哈哈。”

 

“行了行了,我让懒羊羊明天去找你们,有他在我还能放心一点儿。”

至于为什么懒羊羊来了能放心没有明说,但原因他们心知肚明。

三人心照不宣地交换了一个眼神。

 

时间回到现在。

东西都整好后不久,喜羊羊领着一众球员也很快来到车站。

众人上了车。

 

鹰傲天:“这都是什么?”

兔可爱:“好多冬装啊!”

杰帅:“这是给我们穿的吗?”

 

“没错。”

美羊羊跟士兵交待完,和喜羊羊最后上了列车,开口解释道:“冰雪镇常年是冬天,温度极低,所以我给大家都准备了防寒的衣物。”

她已经把自己的斗篷换成厚大氅了。

“这么冷的吗?!”

 

“对。”

喜羊羊也再次披上了他的蓝色大氅,接替美羊羊说道。

“喜羊羊你穿这个好帅啊。”

“嗯嗯我知道——不是,也没有啦哈哈。”

喜羊羊突然反应过来。

喜羊羊暗爽。

喜羊羊摆手谦虚。

 

美羊羊坐在他后方无奈扶额,戳了他一下提醒。

“咳,好了我们回归正题。”

他面色一秒正经。

“冰雪镇是我管辖的镇子。如美羊羊所说,冰雪镇常年处于冬天气候寒冷。也正是因为如此,冰雪镇建了一座冰上乐园。”

 

“冰上乐园!”

兔可爱双眼放光。

不仅是他,还有其他球员。

壮太狼和长太狼的尾巴也轻晃起来了。

 

“在带大家大致逛过冰雪镇以后,统一的行程就是带大家去冰上乐园放松了。”

 

“好耶!”

“好耶!”

“太酷了吧!”

“我喜欢!”

 

“前面那是什么?”

虎翼一直比较克制,也没有表现出很期待的样子,只有微微翘起的尾巴尖暴露了情绪,一直看着前方的窗外,突然开口。

 

众人循着他的目光看过去。

 

“那是什么?”

“不会要撞上了吧?!”

“别啊啊啊啊啊啊!”

 

列车对面出现一个小黑点,渐渐放大——

美羊羊眯眼辨认了一瞬。

“那是——懒羊羊?”

“懒羊羊?!”

 

是懒羊羊。

他早上一觉睡到自然醒,睁眼一看表竟然才六点半!

“这么早,喜羊羊和美羊羊他们也不会起床的,再睡一会儿吧。”

于是他躺下准备继续睡。

却被一把托住了脑袋。

嗯???!

“灰太狼,你干嘛——”

“别睡了,等你现在起来吃完饭就七点多了,吃完赶紧去跟喜羊羊他俩会合。”

灰太狼托着懒羊羊的头,直接把他整个上半身都托起来。

“这么早,他们都不会起的。”

“他们今天要去冰雪镇,肯定会早起的。况且你得早点儿去喜羊羊身边看着。”

灰太狼面色严肃起来。

“现在既然已经证实了对付影王的那套对喜猫猫有用,那就说明喜羊羊身体里还有残存的影王力量。”

“虽然不太可能,但也不能排除影王的力量对喜羊羊的影响。如果影王喜真的出现了,还得靠你啊懒羊羊。”

“真的吗?”

懒羊羊明显被这一番话打通了任督二脉。

鼻子洋洋得意翘起来。

“那还是得靠我啊,喜羊羊。”

他又联想到影王喜。

如果影王喜出现——

懒羊羊:救大命。

他狠狠打了个哆嗦。

“影王喜绝对不能出现!等着吧喜羊羊,我使命必达!”

“不说了灰太狼,我现在就去找他们!”

他一把捞起还在酣睡的小云羊,把它惊醒了。

“灰太狼!我让二宝带我去啊!”

 

“懒羊羊——衣服!衣服!还有——你带上火属性的奇力石给二宝用!”

 

“我知道了!”


评论(70)

热度(27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