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澜昭

我推喜美
全员友谊我也吃🤗
每个小羊宝宝我都爱🥰
灰叔红姨也喜欢🥰

守护者队的马甲掉啦掉啦17

设定  守护者队成立(筐出未来)在四季城后,神秘洋前

(是本体还是半拟人化请自行带入啦)

 

今天的彩蛋是喜羊羊第一次开奇猫国列车之奇猫国列车进化史(主要是后面),大家看兴趣购买哦

祝大家看文开心

 

十七

坐在二宝身上的懒羊羊咽下最后一口青草蛋糕,幸福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小云羊在他身边一直没有消失。

“美羊羊做的青草蛋糕果然还是青青草原最好吃的青草蛋糕,不——是青青草原和奇猫国最好吃的青草蛋糕,小云羊你说对吧?”

小云羊没有回应他。

“小云羊?”

懒羊羊疑惑睁眼。

小云羊一脸惊恐,一手搂住他脖子,一手指着前方飞驰而来的列车。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二宝快躲开!要撞上了啊啊啊啊啊啊——”

二宝本来有点儿困的,耷拉着眼皮,翅膀慢悠悠扇着。

一下被惊醒了。

“叽——”

!!

!!!

“奇云锁链!”

小云羊瞬间变幻成两两条锁链被懒羊羊攥在手中,骤然掷出。

锁链无限延长,缠住了列车的后端。

却没有感受到列车的冲力。

怎么回事?

 

此时列车内。

兔可爱:“是懒羊羊我们也要撞上了啊啊啊啊啊!”

长太狼:“快停车啊啊啊啊啊能停能停吗?!”

 

喜羊羊一把推开驾驶室的门。

“大家别担心!”

美羊羊也安抚他们:“喜羊羊之前开过这个,大家别担心。”

“喜羊羊你快点儿啊啊啊啊要撞上了!”

“那是什么!什么东西飞过来了!”

 

飞速延长的锁链“咻”地掠过两边的窗户,千钧一发之际——

 

“扶稳了大家——”

喜羊羊猛地拉闸,列车在懒羊羊的奇云锁链缠上来的那一刻,一个急刹停了下来。

 

“诶呦!”

“兔可爱你压着我了!”

“壮太狼你快起来重死我了!”

“队长你没事吧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弹幕。

【期待冰上乐园!】

【冰上乐园超好玩的!】

【前面竟然去过吗!】

【我是冰雪镇居民啦】

【出现了!原住民!】

【超级好玩儿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喜猫猫的冰雕拆没拆】

【什么冰雕】

【前面的也是知情人士吗什么冰雕】

【冰雪镇竟然还有喜猫猫的冰雕吗】

【先别说冰雕了前面有东西要撞过来了啊啊啊啊】

【那是什么?!!】

【竟然是懒羊羊吗】

【美羊羊眼力好牛啊】

【毕竟是用弓的】

【不是先不说别的要撞上了啊啊啊啊啊】

【喜羊羊竟然还开过这种空中飞车?!】

【前面又飞过来那是什么东西啊啊啊啊】

【!!!】

【!!!】

【赶上了!】

【还好刹住了!】

【还得是我喜总!】

【还是熟悉的靠谱好怀念啊】

【喜子哥帅呆了!】

【喜总真是一如既往的靠谱我说】

 

现场。

美羊羊在列车停稳后就取出了徽章,走到门边。

“你们退后一些,别靠近门边,外面有气流,不安全。”

众人齐刷刷后退,扶稳坐好。

“我看那是二宝,喜羊羊你去给二宝把休息的地儿收拾出来!”

喜羊羊比了个ok。

“放心吧。”

美羊羊放下心,推开门,张开翅膀飞了出去。

 

懒羊羊意识到安全后松了口气,已经将奇云锁链收了回去。

现在和变回原型的小云羊一起躺在二宝背上大喘气。

 

“懒羊羊!”

美羊羊飞近。

“二宝,乖——吓坏了吧?”

“叽—叽叽叽—叽叽——”

二宝歪头,有点儿委屈地蹭蹭美羊羊的手。

 

“美羊羊!怎么是你,你们已经出发了吗?”

“是啊,懒羊羊,你没事吧?”

她担忧地看着面色都不大好的两小只。

“我刚刚看到了,你是用了奇云锁链吗,又力竭了吗?”

懒羊羊刚刚情绪激动又耗费了力气,现在显得更虚弱了,有气无力地微微抬头。

“我好饿——急需要美羊羊的青草蛋糕补充能量——”

美羊羊:......

“总之先上车吧,喜羊羊应该给二宝收拾好了。二宝,来——”

 

美羊羊带着二宝往回飞。

 

列车后厢,适合奇兽通过的门已经完全打开。

“美羊羊!二宝!这里!”

喜羊羊站在门边,冲他们招手。

他也看见懒羊羊和小云羊又趴下了。

 

二宝熟练地前脚钩住车厢地板,后脚牢牢抓住门沿,翅膀收起。

喜羊羊在前面拉了一把,二宝一整个就完全进入了车厢。

美羊羊跟在后面,关好了门。

 

一众球员好奇地围了上来。

 

“这是什么?长着翅膀会飞的大老鼠!”

“没想到老鼠也能长得这么可爱啊!”

“它看起来好乖哦。”

 

“这是奇兽,是奇猫国的一种生物。”

美羊羊拍拍二宝的腿,二宝乖乖俯下身,露出了趴在背上的懒羊羊和小云羊。

喜羊羊上去把他们背了下来。

“二宝乖,你好好休息吧。”

 

“懒羊羊!”

“我们到前面说吧,让二宝睡一会儿。”

 

一行人回到了前面的车厢。

 

“懒羊羊这是怎么了?你没事吧懒羊羊?”

“还有旁边这个是什么,一朵有五官和胳膊手的云?”

 

“我没事——”

懒羊羊和小云羊躺在座椅上,神同步翻了个身。

“大家好久不见啊。”

 

“还是我来说吧。”

喜羊羊无奈。

美羊羊去给懒羊羊找提前准备的青草蛋糕了。

“懒羊羊应该没什么事儿,应该是力竭了。懒羊羊你刚刚是不是用奇云锁链了?”

喜羊羊没看见,但他脑子一转就想到了懒羊羊力竭的原因。

懒羊羊眼珠动了动,表示赞同。

“果然。”

 

其他人:这你都能明白他说的是什么??!

 

喜羊羊得到了肯定的答案,继续说。

“这朵云是懒羊羊的奇力奇云变的升级版,它叫小云羊。”

他戳了戳小云羊软绵绵的身子。

 

“好可爱的云哦!”

“懒羊羊这样什么时候能恢复啊。”

 

“吃点儿东西再睡一觉就好了。”

美羊羊拿着五个包装好的青草蛋糕走过来。

懒羊羊顿时双眼放光,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

“美羊羊做的青草蛋糕!我就知道美羊羊最好了!”

 

兔可爱:“懒羊羊你刚刚还连话都说不出来的!”

 

“所以我才要起来吃美羊羊的蛋糕啊。”

懒羊羊三口一个蛋糕下肚,笑嘻嘻的。

 

“懒羊羊,这本来是给你往后几天吃的,现在是紧急情况才让你提前吃了,你别吃太快!村长说了要细嚼慢咽!”

 

“知道啦美羊羊。”

依旧三口一个青草蛋糕。

 

懒羊羊:答应但不改。

谁让美羊羊做的蛋糕这么好吃嘛!


评论(55)

热度(32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