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澜昭

我推喜美
全员友谊我也吃🤗
每个小羊宝宝我都爱🥰
灰叔红姨也喜欢🥰

守护者队的马甲掉啦掉啦19

设定  守护者队成立(筐出未来)在四季城后,神秘洋前

(是本体还是半拟人化请自行带入啦)

 

今天的彩蛋是本篇内沸羊羊后续——应付影王喜的后援小分队及暖羊羊的去向,沸猫出没!还有许久未见的可靠暖班!大家还是看兴趣购买啦

祝大家看文开心

 

十九

直到一行人进了冰雪镇的镇主府,喜羊羊也没能解释清楚他并不是那种会自恋到专门打造一个巨型冰雕供人“膜拜”的羊。

 

转脸看他们虽然不提了但满眼都是“你不用解释我们都懂”——

 

喜羊羊:够了,我说够了。

 

懒羊羊挤眉弄眼,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

“放心吧喜羊羊,你只是第一个,但不会是不会是唯一一个社死的,等去了流沙镇还有沸羊羊呢。”

 

这让喜羊羊心里稍微好受了一点点。

 

“阿嚏——”

远在流沙镇处理事务的沸羊羊突然打了个喷嚏。

他疑惑地挠挠头:“我不可能生病啊,是谁在背后说我?”

沸猫猫在心底尖叫:“沸羊羊你快去洗澡!脏死了!”

“我就是打了个喷嚏至于吗,又没让你出来。”

沸羊羊不以为然,“我赶紧处理完这些一会儿还要看他们直播呢。”

“不行!有细菌脏死了——”

尖叫声戛然而止,沸羊羊直接把他屏蔽了。

 

冰雪镇。

喜猫猫统治时期的镇主府相当于摆设,毕竟喜猫猫除了睡觉时间,没有一天是安安稳稳呆在这儿的。

这次喜羊羊过来后倒是添了不少东西,但由于先前喜猫猫还是占了大头的时间,所以偌大的建筑里除了冰雕,还是显得空落落的。

 

“我这儿没有院子,士兵也不多,大家先休整休整,就可以来吃饭了。”

喜羊羊把他们带到待客用的大厅。

“眼看已经中午了,吃过饭下午带你们去冰雪镇的各处转转。”

 

大家都回房间暂时休整了。

美羊羊和懒羊羊没什么事,都留了下来。

 

“喜羊羊,我们中午吃什么?!”

懒羊羊眼睛都在放光。

“懒羊羊你别老想着吃嘛——”

“懒羊羊可是在车上就惦记着火锅了。”

“那我现在就让他们支几个锅子。”

喜羊羊无奈,招来一个士兵吩咐了下去。

 

冰雪镇的待客厅和奇花镇还不一样,没有巨大的会议桌。

甚至在他们来之前连桌椅都没有,空荡荡的,只有喜猫猫的专属“王座”吸人眼球。

喜羊羊根本不往这儿来。

而现在厅里的几套定制桌椅还是喜羊羊夺得身体控制权后紧急让士兵长收购的。

 

士兵们很快把锅子支起来了,

 

趁着球员们还都没过来,摄像头应该也看不到这儿,喜羊羊把士兵长也叫来了。

 

“喜羊羊大人!您有什么吩咐!”

 

喜羊羊轻咳一声。

没说话。

他在斟酌用词。

最后顶着三人由疑惑到慢慢转为谴责的目光,开口:“之前喜猫猫是不是让人打造了——”

他艰难地说出那几个字:“我的冰雕?”

 

“你的冰雕?外面不是有一座了吗?”

三人一时没反应过来。

“那是喜猫猫,我说我本体。”

 

士兵长低头回忆了一会儿,想起来了。

“是有这么回事儿,喜猫猫大人说您毕竟是奇猫国的英雄,给您立像是应该的,我们觉得有道理——”

他在喜羊羊瞪大的眼神中头越来越低,声音越来越小。

然后。

“我们实在反抗不了喜猫猫大人啊!”

 

喜羊羊从刚刚起一直屏蔽了喜猫猫,没了他在耳边吵,清净了许多。

此时听见他的恶绩眉头又皱了起来,暗骂一声“可恶”。

 

懒羊羊和美羊羊听明白事情真相,对视一眼。

虽然很不厚道,但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笑疯了。

 

喜羊羊自动忽略他们毫不掩饰的笑声。

 

“那座冰雕进度怎么样了,如果只是刚开工就不要再做了。”

 

“是!喜羊羊大人!但其实——”

士兵长微抬的头又低了下去。

“冰雕已经完工了,就在冰上乐园放着。”

 

本来准备今天上午就搬到主大街的,但昨天他接到喜羊羊大人的消息,得知他们今天就要回来,就暂时自作主张制止了。

命令是喜猫猫大人下的,他们不得不从,但如今回来的是喜羊羊大人——

 

据他对喜羊羊大人的了解,大人一定不想在客人面前出这种大风头。

喜羊羊大人是个很可靠的镇长,将自己的雕像大咧咧摆在大路中央供人欣赏,这么自恋的做法喜羊羊大人怎么做得出来? 

 

果然——         

喜羊羊做了个深呼吸。

“趁着没人看见,赶紧把冰雕从后门搬进仓库,务必要在大家今天下午出门前办好这件事。”

“是!喜羊羊大人!”     

士兵长领命离开了。

 

没过几分钟,球员们陆续来了。

 

菜陆陆续续上桌,锅底的火也都烧了起来。

 

大家纷纷围坐在桌前。

 

小羊们和虎翼六人坐一桌。

 

“我给大家准备了护目镜放在了房间,大家一会儿出门的时候,记得戴上。”

“长时间直视雪地会有很大概率患上雪盲症。”

喜羊羊想起很早之前的惨痛教训,表情严肃。

 

众人也一脸郑重。

 

“我知道这个!严重的话眼睛会瞎的!”

 

“没错。”

美羊羊接话,她也想到了喜羊羊和灰太狼当时凄惨的样子,“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好啦好啦大家别这么严肃啦,水已经滚了,可以下菜了!”

“懒羊羊!胡萝卜要最开始下!我想吃软的!”

懒羊羊和兔可爱先后开口,打破了略有些沉默的场面。

 

锅开了,越发浓重的香气四处飘逸,钻入鼻腔。

 

喜羊羊耸了耸鼻子,又耸了耸鼻子,感觉有点儿不对劲,微微侧身偏头。

“懒羊羊,这是什么锅底?”

 

“鸳鸯锅啊。”

懒羊羊觉得他的问题奇怪。

“村长最近不让我们吃辣你忘了?”

 

美羊羊看出喜羊羊状态有点儿不对劲。

“喜羊羊你怎么了?”

 

虎翼:“你想打喷嚏?”

 

“打喷嚏?”美羊羊又看了眼喜羊羊,突然面色大变。

转头抬手将香气往自己这边扇了一下,仔细分辨,然后——

“懒羊羊,清汤的锅里加了胡椒粉?!”

 

“我觉得清汤也太淡了,让他们加了不是辣椒的辣味调料——”

懒羊羊只是说了让他们加,但并不知道汤里放的是胡椒粉。

此时他也反应过来了。

“放的是胡椒粉?!”

 

“胡椒粉怎么了?”其他人看着他俩如临大敌的样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们是谁吃不了胡椒粉吗?”

“喜羊羊胡椒粉过敏?”

 

懒羊羊刚刚震惊的声音太大,其他桌的人也纷纷看过来。

 

喜羊羊在众人注目下,张开了嘴。

 

“阿——嚏!”

重重打了个喷嚏。

 

“喜羊羊没事吧?”

 

喜羊羊垂头,没说话,羊角似乎在动。

 

懒羊羊噤声,小心翼翼看着他。

美羊羊制住了虎翼想要试探的手,冲他无声摇了摇头。

 

四周渐渐静了下来。

 

一片静默中,一个熟悉又陌生的戏谑声响起。

 

“怎么,都不说话啊各位?”

 

喜羊羊抬头。

原本黯蓝的眼眸已然变红,刘海也多了一绺红色。

虽然笑着,确是无端让人感觉背后发寒。

 

他把目光投向对面的美羊羊和懒羊羊。

 

“好久不见啊,两位。”

 

这真的是喜羊羊吗??!

 

怎么看都不可能是了吧!

 

喜羊羊又变成什么了啊!!!

 


评论(98)

热度(43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