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澜昭

我推喜美
全员友谊我也吃🤗
每个小羊宝宝我都爱🥰
灰叔红姨也喜欢🥰

守护者队的马甲掉啦掉啦18

设定  守护者队成立(筐出未来)在四季城后,神秘洋前

(是本体还是半拟人化请自行带入啦)

 

今天的彩蛋一是一点双喜对话——喜羊羊即将迎来大社死,二是关于某个隐藏在弹幕中的知情人士——含沸哥和一点沸猫猫

祝大家看文开心

 

十八

弹幕。

【美羊羊手里是个徽章吗】

【好神奇,所以说美羊羊的翅膀是收在那个徽章里了吗】

【应该说是徽章的力量能幻化出翅膀吧】

【二宝是谁啊】

【美羊羊去干什么】

【去接懒羊羊吧】

【停在什么前面了,话说懒羊羊是坐在什么上面吗】

【一个什么生物呼哧着大翅膀(不是】

【不是,喜羊羊怎么往车最后面走了】

【美羊羊让他给二宝收拾好地方——前面还有别人吗】

【这么一看后面的地方还挺大的】

【突然发现后面的墙竟然还有护栏好奇怪】

【?】

【不是这个护栏怎么还能打开?】

【?】

【??】

【合着后面不是墙是一整面门啊】

【看着好危险】

【他们现在可是在数万米的高空】

【不止吧,奇猫国好像本身就是飘在天上的】

【喜羊羊要注意安全!】

【美羊羊回来了!】

【她后面跟着的是什么】

【?一只老鼠】

【长着翅膀的老鼠?】

【会飞的老鼠?】

【???】

【!!!】

【真是每天一个奇猫国小惊喜呢】

【我的三观重塑后已经很强大了会飞的老鼠算什么还好啦】

【笑死它进来的动作好熟练啊】

【果然后面这么大地儿就是为这种体型的生物留的吗】

【是懒羊羊欸!】

【懒宝怎么了怎么了怎么趴着了】

【对不起我先说但懒羊羊看起来真的又累又好笑】

【懒羊羊旁边的是什么东西】

【一坨——】

【前面的你礼貌吗人家明明是一朵云】

【说真的这大老鼠看多了还真眉清目秀的】

【也是真的好乖哦】

【我哭死他们真的好宠懒懒】

【又是背又是投喂的】

【我真的很想知道喜羊羊到底是怎么看出来懒羊羊眼珠子的意思的】

【难道真的有心灵感应吗】

【已经重塑三观的我真的会信的!】

【还得是默契吧】

【想起守护者队打球了】

【好想再看他们打球啊】

【笑死懒羊羊也双标】

【美羊羊在做的青草蛋糕真的那么好吃吗我也想吃】

【回前面,是真的好吃!美羊羊可会做菜了!】

【想起了前两天美羊羊烤的小饼干】

【我也,好馋】

 

现场。

列车靠近冰雪镇,众人渐渐感受到一股寒意袭来。

“好冷啊。”兔可爱打了个哆嗦,默默裹紧了厚实的棉衣。

“刚到冰雪镇都是这样的。”

懒羊羊在青草蛋糕的抚慰下,已经恢复一点儿精力了,此时抱着小云羊和兔可爱坐在一起,话里话外透出一种过来人熟悉的沧桑。

“适应一段时间就好了,我已经迫不及待想下车了。”

 

“你是想吃火锅了吧。”美羊羊走过来,是肯定句。

懒羊羊心虚地左看右看。

为了防止意外再发生,后半段的路程中喜羊羊和美羊羊轮班坐镇驾驶室。

“列车正在下降,大家可以准备下车了,我们到了。”     

 

众人好奇探头从车窗往下看。

 

白茫茫一片。

 

列车慢慢下降,隐约可以看见不规则散布的房子轮廓。

 

“那是什么?!”

懒羊羊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

 

晶莹剔透的巨型冰雕折射出冷冽的光线,看得不甚清楚。

但这熟悉的位置——

懒羊羊瞬间反应过来这是什么了,嘻嘻笑了起来。

“是一座冰雕,具体是什么嘛——你可以去问喜羊羊,或者等下你们自己看好了。”

 

美羊羊也想到了。

她和懒羊羊对视一眼,也捂嘴偷偷笑起来。

 

其他人面面相觑,摸不着头脑。

 

车停稳,喜羊羊从驾驶室走了出来。

懒羊羊还在嘻嘻笑。

美羊羊克制了一下,勉强控制住脸上的表情,但眼底的笑意还是没藏住。

或者说,她也根本没打算藏。

 

喜羊羊一看就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他无奈。

对上两人身后一众人疑惑的目光。

喜羊羊难得有些语塞。

“大家——”

想到广场中央还没来得及拆的冰雕和接下来可想而知的场面,他已经提前感到社死了。

实在说不出什么其他话来。

“总之大家先下车吧。”

 

虽然温度还是很低,但今天是冰雪镇难得一见的大晴天。

四处依旧是冰雪皑皑,但没有新雪覆盖,

大路中央的雪路已经被扫平踏实。

因为是难得的好天气,此时路上的居民们比平时多了不少。

 

众人一下车就吸引了不少目光。

 

“是喜羊羊大人!”

“喜羊羊大人他们来了!”

“真的是喜羊羊大人!”

“美羊羊大人和懒羊羊也来了!”

“他们身边的就是来做客的客人吧?”

“我看见球胜狼了!”

“豹姐!”

“那是虎翼吗?”

“杰帅真帅啊!”

......

 

众人人均听力大师,抖抖耳朵,不远处并不算窃窃私语的纷杂谈话声就声声入耳。

 

在神秘的,陌生的神奇国度遇见粉丝,一向习惯喝彩和掌声的他们一时也有些不好意思了。

杰帅:“想不到我们在奇猫国也挺受欢迎的。”他挠挠头。

之前在主城遇见的那个小女孩说是豹姐的粉丝,他们还以为是个例呢。

虎虎:“原来奇猫国的居民也爱看篮球赛事。”

 

美羊羊收到喜羊羊的眼神示意,在最前面前面带路,喜羊羊拽着幸灾乐祸的懒羊羊走在最后。

 

众人的目光很快被广场中央的冰雕吸引。

 

虎翼:“那是——喜猫猫?”

虎小雪:“扇子猫耳和猫尾——应该就是吧?”

玉太狼:“这是谁雕的,还真别说,这个神态真是——”

长太狼:“惟妙惟肖,跟喜猫猫真像啊!”

 

喜猫猫不就是喜羊羊?

 

豹姐疑惑的目光先投向最前面的美羊羊。

美羊羊眨眨眼睛。

众人齐齐看向坠在队伍最后面,此时恨不得以头抢地,尴尬地要在雪地抠出一座城堡的喜羊羊。

 

懒羊羊笑嘻嘻地撞了一下肩。

喜羊羊:......

喜羊羊:“这个——哈哈这个......”

虎翼:“想不到喜羊羊......”

喜羊羊迅速截断话头。

“这是喜猫猫让做的,不是我!”

豹姐:“可是喜猫猫不就是你吗?”

“我们之前吃过猫糖了,猫化的性格和本人是相反的你们也看出来了吧。”

“我其实之前就想把它拆了的,但是之前状态不稳定——”

 

总不能跟他们说喜猫猫和美猫猫现在和他们其实是两个意识体吧。


评论(48)

热度(3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